close

妙禪  師父我願意

喜歡玩樂、享受生活的自己,來沒想過有天會成為禪行者。回想當初只為學習禪定與「開悟」而留下,卻意外在依教奉行後不只「開悟」,感恩讚歎 大成就明師  妙禪師父大慈大悲與不可思議的證量,如實地發生在自己與邀請入門的親朋好友身上,在個人、家庭、事業、人際、身心靈等方方面面上都獲得和諧圓滿。

回想當初入門時,曾為不想被約束參加法會,編出各式各樣藉口假裝自己很忙;也曾害怕讓親友知道在禪修後,會讓被冠上是需要在宗教上尋找寄託的弱者。

然而,現在的自己清楚地知道人生所為何來,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與看法,真正要把握這一世難得有人身、難得遇 明師的殊勝際遇,全力以赴讓靈性有機會解脫業力累世的束縛,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!如果有人問,入門後最大的遺憾是什麼?我想是自己太晚才打開真心,願意試著依教奉行。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,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就說:「我願意」!!

我願意,在1個月內讓自己用最短的時間,體驗心安心定的不思議,

我願意,在3個月內花只不到4個整天的時間,全力以赴依教奉行,拼個開悟後的智慧提昇。

我願意,在一開始就抱著實驗的心情選擇相信有機會解脫宿命的法則,而不是看到別人的改變與提昇後,安慰自己一切只是巧合和幸運。(害怕到時候為時已晚...)

我願意,在人生苦短中數十年中,尋找到一位真正能帶給弟子清淨、安定、慈悲、智慧、真愛大成就明師!帶領自己也有機會明心見性,利益十方眾生!

很幸運地!透過自己的實驗和無數同修的心得見證,佛教如來宗的

妙禪師父就是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,一位要帶領此生此世有緣眾生離苦得樂的住世活菩薩!

 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

 

【以下內容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】

佛曲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a1F5PvQnCI

arrow
arrow

    真愛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