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亮慈悲心燈與妙禪師父佛心印心

 

2014年點亮慈悲心燈共心法會自614日於台北總部啓動後,由北區各精舍接續舉辦,出席法會的同修幾乎都能感受到法會的殊勝,與妙禪師父佛心印心,身邊需要幫助的親友太多,每一位有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都是這麼想早日回到如來的大家庭,唯有已經入門的佛子願意開口分享與接引,他們才有機會入門。幾乎場場爆滿的點亮慈悲心燈共心法會,足見同修們對想慈悲接引利他,實踐明師悲智願行的期待。

 

一次閱讀禪行週報並聆聽佛曲的過程中相印到師父的力量,懺悔並感恩讚歎的心情,讓眼淚如雨柱般落下。慈悲的明師妙禪師父在每位弟子初入門傳法之時,不論弟子是否開悟是否相信師父,師父不僅真的把每位弟子都當成寶貝守護的好好的,無論弟子靈性位階的高低,師父更把大家都視為這世就是要來明心見性,見性成佛的菩薩!更教導並給予弟子行利益眾生的機會,有機會在行佛事的過程中開悟,為明心見性後能利益十方眾生而歷練!當弟子不相信自己的時候,妙禪師父已經先相信每位弟子了,不論弟子的真心有多少!

 

妙禪師父弘法利眾至今全台有7萬多位弟子了。但明師慈悲,利益眾生的願行沒有盡頭,祈願佛子滿天下,聖花佛果實。願每位同修都能體會師父的真愛,如同當初親朋好友無私伸出雙手,接引我們入門,讓師父點亮心燈一樣,也把師父的愛傳出去,點亮更多人的心燈。願一燈傳無量燈,燈燈相續,護持大成就明師弘揚如來正法,利益十方眾生。

 

感恩師父!讚歎師父!

 

 

【以下內容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】

佛曲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0TFTaluOC8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真愛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