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en83.png

感恩妙禪師父: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渺小的我能做更多

 

近日新聞報導沸沸揚揚的佛教如來宗弘法護持金風波,讓家人也關心的問到:你該不會是被騙了吧?別再護持這麼多了,好嗎?!

入門前,面對高壓的廣告工作,我需要每二周依靠深層的經絡按摩放鬆身體;入門後,依照 師父的教導每日禪定,不僅肩頸緊繃痠痛的問題不藥而癒,工作上更能心安心定的面對各種突發狀況,主管同事也能明顯感覺到智慧與效率的提升,與同仁和客戶相處也更能換位思考。這些都是開悟的美好,也是金錢買不到的,按摩省下的費用護持弘法護持金更有餘裕。

雖然無法見證到法界諸像,我相信自己所追隨的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,是當今世上唯一能度化眾生、離苦得樂的大成就明師。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的妙法,也讓渺小的我在利益眾生的道路上能做更多。雖然見不到法界諸像,同修的心得已是最好的見證。

【關於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 協會與基金會】

妙禪師父為能加速弘法利益眾生,帶領座下發心及不斷開悟弟子,通過台灣內政部及法院核准,先於2007617日,成立「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」,再於20151225日成立「財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基金會」。希望累積各種資源力量,實踐 妙禪師父悲智願行,在台灣與全世界弘揚如來正法,利益十方眾生,願讓有佛緣人在明師座下禪行,脫離命運定調軌道,讓個人乃至家庭,遠離災難,世界邁向和諧圓滿。

所有參與的同修們都深刻感悟自己在明師帶領下,不斷開悟,好比打開無盡的明珠寶藏,開啟智慧心,與利己利人的慈悲行。同時,發願要幫助更多有緣人能在明師座下,找回無盡的如來寶藏,並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,為如來正法奠永世之碁,讓世代都有大成就明師住世,渡化眾生,讓有佛緣人因此能脫離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,讓個人乃至家庭,遠離災障,世界邁向和諧圓滿,人間成為淨土。

【禪行週報】

妙禪師父大威德:李孟麗心得見證  師父在法界.現象界無所不在的護祐

摘錄自「佛教如來宗 禪行週報83期」https://www.rulai.org/weekly/83

 

201411月,來自中和精舍、入門11個多月的李孟麗師姐,在北中南6場如來正法班,為全體同修做心得見證,感恩 妙禪師父提昇弟子的靈性位階,脫離命運定調軌道,不再孤單,對未來充滿了希望,並見證自己與家人的改變。 師父還開啟了孟麗師姐的天眼、慧眼,讓她觀到非常殊勝的法界景象,體會 師父在法界對弟子的護祐及關愛。

孟麗師姐從小身體不好,父母將她送人當養女。國小三年級時養父母離異後,就過著在寄養家庭間流浪的生活,凌晨4點便得跟舅舅到漁貨市場工作。長大後透過媒妁之言,嫁給一位大她12歲、沒有感情基礎的人,最後離婚收場。再婚對象雖是自己心愛的人,婚姻終究還是亮起紅燈。甚至連家人也一一離棄她,時間長達4年,生活充滿了不安與恐懼。

工作認識的黃秀芬師姐,跟她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,並播放〈還君明珠〉佛曲影片讓她觀賞。不可思議的是,影片中有一幕 師父以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大法印與弟子印心,孟麗師姐竟觀到 師父示現千手千眼,隱隱約約還觀到諸佛菩薩及無量光,令她相當驚歎。而從小就觀得到低層靈性的她,更在答應秀芬師姐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的瞬間,發現背後那些黑黑霧霧的低層靈性不再跟著她。

初次來到如來精舍的孟麗師姐,立即見證禪堂的殊勝與不可思議。一出電梯,看到一堵紫色的「如來禪」牆面,充滿無量光,且「禪」字是立體的。進到禪堂內,她看見 師父端坐在法座上,但護持她的師姐告訴她, 師父本人並不在現場,原來是 師父的靈性佛已經在禪堂護持著每一位新朋友及同修。當孟麗師姐坐下,閉目靜心,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放著無量光,加持全場,也觀到自己的明心輪亮起了無量光。禪行分享會過程中,還觀到每位師兄姐都坐在蓮花上。看著〈還君明珠〉佛曲影片時,孟麗師姐打從心底佩服 師父的悲智願行,若非大成就明師,怎敢說自己要帶弟子一世成佛!

孟麗師姐很感恩能觀到這些殊勝的法界景象,讓她不由得對 師父升起大信, 師父更讓她的身體、家庭、工作、婚姻等隨順圓滿,像是氣喘及偏頭痛不再發作,腰痛、椎間盤突出及腎積水改善,因子宮肌瘤導致生理期大量經血變正常了,連長達7年無解的債務協商也告圓滿。原本不支持她的先生紹培師兄後來也入了門,依教奉行開悟後,不再沉迷電腦遊戲,兩人感情變好,師兄變得比初相戀時更貼心。此外,紹培師兄的爸爸入門半年後,老年人常見的「三高」都下降了……

 

佛教如來宗 佛曲 - 福報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真愛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