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 妙禪師父引領弟子開悟開啟格局

 

   許多同修不明白妙禪師父帶領弟子以慈悲利他、行中開悟的法門是什麼意思?第61期禪行週報內容中提到,慈悲明師妙禪師父,給予弟子許多護持的機會,不論距離、不分任務性質,在護持的過程中,一印心就會突破,從無明無智,到不斷開悟、開啟本有的如來智慧,及至成為師父到位的千手千眼!這是無上的福報造化。而每一位印心參與法會護持團隊的師兄姐,無不滿懷體悟與對師父的感恩、讚歎!

 

  記得剛開始護持任務時,自己也是抱著「來幫忙」的心態,但當真的想用心做好護持任務時,卻覺知到缺乏精準與用心的自己,在工作上也因此而大有突破。一位師姐也分享,有一天當她將一張一張經文放上蒲團的時候,突然體悟到自己正在播佛種,每張經文中,存在大成就明師對弟子的慈悲教導;每個蒲團都像是師父滿溢的溫暖關心,要迎接苦難的眾生跟隨師父回家。那一刻起,師姐滿心感恩與懺悔。原來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慈悲,自己不是來奉獻付出,而是透過護持,明瞭師父的慈悲,開啟我們的感恩心!

 

  師父也慈悲開示,行中開悟關鍵就在於護持心態,心態對了,就能與師父佛心印心;智慧一旦打開,就不受場地大小、格局、熟手或新手、有無工具等因素影響,一樣能很快到位,屢試不爽。而同修在印心護持的過程中,也能不斷突破自己的習氣,提升格局,脫胎換骨。這樣的提升更是會直接反應在工作與生活的各個面向。然而這樣的覺知與智慧一旦被開啟,也就在「我願意」之中大願大行,在不斷的行深之中「行中開悟」。

 

透過護持團隊師兄姐的心得分享,與自己的行中開悟,感恩大成就明師讓我們如實看到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化與妙轉,心中無比感恩與讚歎!佛子誓願與師父同心同行,成就佛道,利益十方眾生!

 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

 

 

【以下內容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】

佛曲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95GKVUJ77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真愛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